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阿洁申请入学


前三天(星期四)我二姐去Pejabat Pelajaran Daerah Kuala Muda/Yan, 要为她女儿申请入学. 那办公大楼就在我家附近.

倒霉的是"没有得到申请" 我们必须到Alor Setar 的 Pejabat Pelajaran Daerah Kota Setar.

所以今天我们一大清晨就出发
Photobucket, 先带姐姐上幼儿园, 然后去丽佳雅茶室用早餐.

之后呢? 我们就直往Alor Setar 找 Pejabat Pelajaran Daerah Kota Setar.

还好, 老天不负有心人, 很顺利地我们到达目的地.

到那儿....老天爷不帮我了....我和Hubby被中止在外,只有二姐和她女儿阿洁有得进去.

"原因是我们穿得太短"
Photobucket


这样也算短??

我Hubby穿的短, 我接受. 但我穿的长裤有盖过小腿, 这也算短? 逻辑吗?
Photobucket

我二姐穿的是裙子, 刚好盖过漆盖. 难到裙子可以, 裤就不行吗????
Photobucket

还好不是我要申请, 没进去也吧! 但就是有点莫名其妙......

填写好表格, 找到学校了....
还要再去一次呀! 真是的麻烦!Photobucket

下次再去, 记得
穿长一点.Photobucket

反回双溪大年, 刚好要12.00noon, 顺便去幼儿园载姐姐.

回家前去二街"亚本烧鸭"
烧鸭肉和当午餐. 嬤嬤最喜欢吃......


可怜姐姐等到肚子饿, 嚼面包了.......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好开心。。。\(^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