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希望在明天


妈妈住院了--》情况危急--》起伏不定。。。

四妹和女佣昨晚守着妈妈直到天亮。。。

四妹说,晚上11.00多,他想进去看妈妈,被护士阻止着说,妈妈在睡觉不要吵她。。。

于是四妹就守在外面一直到天亮7.00,看到有访客按铃要进去,就跟随进去,也被护士赶了出来。。。

真的很气人叻,那个人也不是访客吗???怎么那个人可以进去,四妹就不可以进去,欺人太甚了。。。

也许我们人数多,
进出的次数也就多了,护士有点烦吧!!!

不过其他的护士都很好,我们要进几次都可以,只是人数一次不可以太多人而已,她凭什么要这样嚣张!!!!

不管啦。。。没有心情跟她计较。。。

在家顾孩子的我,搅了早上7.00的闹钟响了,Hubby起床洗漱去了,不过我很累很累,继续睡多半个钟才起床,准备好自己,孩子还是熟睡着,趁机会上网。。。

小妹和男朋友一早就到医院去,我Hubby跟随拿着【符头】也去医院给妈妈吃了。。。

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叫起熟睡的孩子,冲好凉,喝完奶。。。

Hubby致电给我说,他吩咐小妹和
男朋友回家载我们过去,他要到医院去拿妈妈的医药记录,然后在医院等候妹妹的男朋友一起去槟城找医生。。。

我们去医院的半路,Hubby致电来说,怎么不见妹妹的男朋友在家等他。。。

我们都傻眼了,可怜的Hubby晕了头,没办法Hubby再返回医院来。。。唉~

到了医院,
早上9.00多了Hubby就和小妹的男朋友,拿了妈妈的医药记录就去槟城找心脏医生,希望槟城的心脏医生可以联络这里的心脏医生以了解妈妈心脏的情况。。。

这是昨天我们商量好的,如果妈妈拆了仪器,情况良好,我们就要Transfer妈妈去槟城的医院。。。

我们姐妹就在医院等待医生帮妈妈拆仪器,进房看到妈妈的情况良好,脸色也好看了许多,而且仪器的设定表明我妈妈现在是完全没有靠仪器呼吸的,我们都感到非常安慰。。。

不过等了一小时医生还没来,才知道拆仪器延迟2小时了。。。唉~

医生来了,我们跟医生商量说,要妈妈去槟城医院继续治疗。。。

医生说如果
仪器拿掉,照理病人必须要等6个钟头稳定后才可以做Transfer的,不然事情发生都归他的责任。。。

医生的建议是,如果现在要做Transfer,仪器拿掉后,管子暂时不要拆掉,因为怕会有急用。。。

管子不拆掉妈妈会很不舒服的,之前妈妈一清醒就一直想把管子拔掉了。。。

而且妈妈都已经知道现在是要把管子拿掉的事情,
在吵着呢。。。

所以我们姐妹都不敢进去,不然妈妈会吵
把管子拿掉,直到。。。

Hubby消息来了,而且是好消息,Hubby说槟城的医生说我妈妈治愈的机会很高。。。

其实我也不清楚,很复杂,医生和医生之间沟通讲了些什么?
突然,医生就说要帮妈妈拆管子了。。。

在等待
拆管子的当儿,莲花庵里的人致电来说,我报了名理【水敬】的还没有去理。。。

那时我不方便走开,所以四妹和小妹就去理妈妈的【水敬】了,希望妈妈可以好起来。。。

妈妈
拆管子的时候,我没看到,因为我必须在外照顾姐姐(Celin)弟弟(Rex),Rex那时有一点发烧,担心。。。唉~

还好还好,妈妈
拆管子后,情况良好,医生吩咐要跟我妈妈讲多多安慰的话。。。

还好还好,Rex 回家后也没什么烧了,也许是医院的冷气关系吧!!!!

槟城的医生和这边的医生又再讲些什么了,说今天就要再送妈妈过去了。。。

害得我们刚回到家不久,就再往医院跑,那时是要下午3.00了。。。

到了医院后,最后最后的决定还是明天才Transfer过去。。。唉~

又再回家,去买点东西来煮,因为要吃素。。。很累!!!

晚上8.30,我们再去医院看妈妈了,大姐说,妈妈咳嗽,有点喘。。。唉~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0.00多了,明天是中秋,做一点月饼来拜拜观音吧!!!

希望,希望,明天能顺利的送妈妈到槟城的医院。。。

阿弥陀佛!!!!

Photobucket

27 条评论:

  1. 要来这里治疗啊?
    打算去哪里呢?

    回复删除
  2. Akira 思胜~
    我们要去【Adventist】。。。

    回复删除
  3. 呼~
    你妈有转机了~

    感谢上苍!

    回复删除
  4. 真是个让人振奋的好消息。
    祝伯母一日更胜一日,快点好起来。

    回复删除
  5. 你这样忙,还不忘给我们伯母最新消息!!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6. Takecare! Alice.

    很高兴听到伯母在好转了,祝她老人家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7. 看见你妈妈的情况好转
    大家都很安心。
    加油伯母,快快好起来。

    回复删除
  8. 祝一切都顺顺利利,也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9. 是一个好消息噢
    真替你高兴
    你也辛苦了,不要太担心啦
    伯母一定一定一定会好起来的

    回复删除
  10. 医生有把握成功,那太好了!
    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11.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希望你妈妈早日好起来~

    有时间也多念阿弥陀佛
    我们不是医生不能救他~
    但我相信多念阿弥陀佛

    多少一定可以帮助到她~

    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12. 看到你酱彷徨,我也真的有点担心你,希望伯母能顺利的Transfer去槟城治疗。

    为了妈咪的病,你们也累坏了,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这个时候不能病倒的。加油!

    回复删除
  13. 希望伯母早日康复!

    你也要照顾好身子才行哦~不要累坏了!:)加油

    回复删除
  14. 伯母现在在哪家医院?
    槟城的哪家医治机会较高呢?
    我也是觉得希望在明天。伯母会没事的。

    回复删除
  15. 中秋节到了,
    希望伯母快快好起来,
    回家团圆,
    祝你们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16. 为了伯母健康奔波劳碌,你们一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回复删除
  17. 会好起来的~
    你也要保重身体呀!

    回复删除
  18. 中秋节到了,我祝你妈妈能够早日康复,回家团圆,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9. 放心!一定没事的!!!

    在此也祝你们一家人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0. 加油吧!相信伯母一定会没事的!我会为你祈祷喔!也祝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1. 希望你妈妈一切安好~

    回复删除
  22. 好消息哦...

    祝中秋愉快哦 ~ ^_^

    回复删除
  23. 要保重身体,祝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24. ~珊姑娘~~
    我们要去【Adventist】。。。

    回复删除
  25. 回~~

    yuyyu
    冰珊
    cssytan
    SockPeng
    567
    美丽安
    May Chew
    泰迪妈咪@cherlyn
    jamie
    :: 绮绮 ::
    Jasmine
    馆长::Lu-lu
    老查某
    ~珊姑娘~
    Kate
    Yangy
    bearlim
    Sally
    幸运猪走天涯
    ksteeng1122
    宿影
    迷迭香
    Jacqueline

    谢谢你们的祈祷,祝福和鼓励!!!!
    我妈妈有你们的鼓励,祈祷和祝福,一定会好起来的。。。。感恩!!!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好开心。。。\(^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