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阿Moon扭计


今天的阿Moon不乖,吃东西要扭计。。。

本来中午12.00,要吃午餐的,就因为阿Moon不吃,才搞到下午1.30 都还没吃。。。

二姐没办法下,叫我出马,我叫阿Moon好多声,阿Moon假装睡觉,不理睬我
。。。

第二度再进去叫,拿着阿Moon的手叫醒阿Moon,阿Moon也不动声色
。。。

第三度进去,我大声地说:阿Moon,都要下午2.00 了,你还不要吃东西吗???

阿Moon的头,轻轻地点了一下。。。

我赶快叫女佣来帮忙,我喂麦片,女佣就喂水。。。

每一口都要我说:啊~~~~~~am。。。

阿Moon一张开嘴巴,我赶快把麦片放进阿Moon的嘴里,女佣也就赶快搅了一口水放进阿Moon的嘴里。。。

然后我就用手压上阿Moon的下巴,要阿Moon关上嘴巴,等一会儿阿Moon吞了麦片,再来一口。。。

吃药也是一样,要用哄的才肯吞下,而且是要哄得更久
。。。

晚餐,也还是一样,要哄得像小孩这样才肯吃。。。
唉~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1. 大人样,但小孩子性格,有时还是很可爱的啦。^^

    回复删除
  2. 老人家,到了certain年龄,就会像小孩那样扭计的了。
    嘻嘻~

    回复删除
  3. 没办法啦, 到了这样的年龄了嘛...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好开心。。。\(^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