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我要疯了!!!


我要疯了
,我吐血、吐肺、吐心脏。。。。

我要疯了
!!!!我要疯了!!!!!

您不要这样做好吗???我求您好吗???

您到底要我们怎样做,您才甘心!!!

告诉您,您有糖尿病,全身的筋脉都会损伤,只要您听话,乖乖不要乱吃东西,身体都会慢慢好起来。。。

但您,我们的话不听,汽水100+常常都在偷偷地喝,跟孙子争糖果吃,宵夜吃炒面,吃炒粿條,吃汉堡。。。

在家不穿衣服,不穿长裤,光着身子吹风扇
。。。

睡觉只穿一条短裤,被也不盖,大字型地吹着冷气睡觉还不够,还把家里的风扇都打开(听好是三把风扇)。。。

冲凉不抹干身体,一大粒一大粒水珠在身体上让风吹干
。。。

风湿痛了才呱呱叫
,看医生,看神算,吃药,,吃符,吃仙丹都会吃不好,因为您都是三分钟热度,浪费我们的钱。。。

如果我中两千万,您要怎样都可以,但现在我们都山穷水尽了,还欠了一身债,您还不够,现在是什么时期,还吵着要买车。。。

昨天,我,二姐还有四妹把您洗地白白的,还没两个钟头,您就忘了光光,还一直在吵要买车。。。

我看我们全部去撞墙撞死掉算了
,免得被您气死掉。。。

昨天,您说婶婆介绍您一种药吃了可以让脚好起来,小妹的男友特地的为你买了回来,都还没开始吃,今天您就要去找神来按摩脚部。。。

我们去问按摩的人了,说有尿酸的人是有关节炎的,按摩怕会让脚更发炎,况且您的脚那天有点红肿了,有糖尿病的您万一推烂脚那不是要去锯掉脚吗???

为什么我们的话都不是话,让您听不进去,当我们不注意时,还赌气地叫德士载您去。。。

让我们超担心您。。。
为什么!!!!为什么!!!!

发完牢骚。。。
谢谢!!!


Photobucket

23 条评论:

  1. 是爸爸吗?老人家是酱的。忍一忍。。
    子欲养而亲不在。。。。共勉之。

    回复删除
  2. 应该是爸爸在闹吧!!!
    让让他吧!!!

    笑一个来!!!

    回复删除
  3. 不要这样,让让他吧,毕竟老伴不在了,他可能是太寂寞,没事找事做。。。

    回复删除
  4. 看了你的标题~
    就在猜想一定是你爸爸~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
    你们就好好想办法和他说吧~

    不过多半很难劝服==

    回复删除
  5. 啊。。真的很伤脑筋呢。。
    以前我爸也是酱。。。也不懂要怎样帮你

    回复删除
  6. 要珍惜和他相处的时间哦!
    加油!

    回复删除
  7. 好啦, 不要生气了咯...
    人老了就是这样的啦...

    回复删除
  8. 想必你的心情一定又无奈又心痛对吗?希望他能明白你的心意。

    回复删除
  9. 冷静下来,小孩子看到会哭的……

    回复删除
  10. 也不知要如何安慰你..知道你的难处...
    无奈呀

    回复删除
  11. 没事的,大部分的老人都是这样的。哈哈
    祝您愉快每一天~

    回复删除
  12. 是不是伯父呢?老人家是酱啦,你们就给他劝告吧,不然你们就忍一忍咯!

    回复删除
  13. 生气也没有用!应该不要管他,这样他才会检讨自己!

    回复删除
  14. 老人家是酱的,忍一忍!!

    回复删除
  15. 哇~是我也很不爽,可是既然那时你的爸爸,那就忍一忍咯,可是当然也要劝一劝他啦,不然这种现象就会不停地恶性循坏

    回复删除
  16. 找一个他肯听他的话、他相信的人来跟他谈。如果他信神明,可以和那里的人做一场戏给他看。

    回复删除
  17. 是伯父吗?
    是不是一个人老了,就会变得很固执又无理取闹。。希望你能够坚强面对,相信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18. 算了吧!
    他老人家没个伴,已很惨了!
    身为儿女的,就迁就他点吧...

    回复删除
  19. 他是想要你们多关心他吧...^_^

    回复删除
  20. 你爸有糖尿病嗎?我建議你帶他到明修洗腎中心4樓,每晚8點開始,學作氣功。好過吃藥。吃舊了,腎臟會壞,以后還需要洗腎。這氣功已有很多糖尿病患者學了后,有很大的明顯下降。請瀏覽www.slqigong.com 多了解。帶您父親去,保證尿酸,糖尿病一定會減輕。還可以減肥!不妨去試試看。每月必須付RM50,每天都有練習。

    回复删除
  21. 除了忍,上來宣洩會好些的吧!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好开心。。。\(^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