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妈妈吵着要回家


妈妈住院了--》情况危急--》起伏不定--》希望在明天--》
祈祷明天有好消息--》
好消息~感恩!!!--》
大出血的一天。。。

昨晚,过了看病时间,大家都各自回家去,没有人留下来在槟城里过夜了。。。

今早,像平时那样,送Celin上幼儿园后,我就和Hubby出去忙东忙西的。。


我们先去莲花庵拜拜跟观世音取【符】给妈妈,还有解决一些【水敬】【福禄寿敬】的事情。。。

然后我们就去几间银行还债,去买爸爸的药(肚子湿热,前天漏粪漏到满地~err),去跟妹妹拿文件后,复印文件,倒霉的事,我们来到这间没有Standard的复印店,真是气死人,没办法再去找别家复印店,为了复印几张的文件,浪费了我很多时间。。。


在忙当中,二姐在家致电来说,爸爸不舒服闹头痛的时候了,要我倒回莲花庵问问,我想二姐是被爸爸烦到爆了,致电来的时候,语气都很不爽了。。。


我也很烦地说:你怎么不早说,我都已经去来了,而且现在还忙着其他的东西要做。。。


爸爸每次都是这样,如果妈妈有事情发生,他也想踏多一脚,也很想要像妈妈一样生病,要给人关心他,怎么他不想想,我们都这样负担了,他还要这样做。。。


讲到我的父亲,我就会伤到元气,撞墙去了,每每喜欢演【狼来了】的他,不知是那次是真的,那次是假的,真的会把我活活的气死。。。


二姐致电来烦不到我了,转移目标去找小妹,可怜的小妹没有汽车代步,求朋友带她去莲花庵问问(这是我回到家才知道的事情)。。。

小妹问回来,还不是说我爸爸胡思乱想,我早就知道了,每次如果我去问,我都会被【阿娘】骂,我才不去呢!!!


回到家已经要下午12.00了,二姐吩咐一些要做的文件后就和四妹去槟城看妈妈了。。。

妈妈现在已经是在普通病房了,妈妈的情况只剩下肾的问题,要等我妈妈可以自己小解了就可以回家了。。。


妈妈一看到二姐和四妹就一直吵着要回家,说什么有很多【东西】来找她要带她走。。。


二姐致电给我,要我再去问问
【阿娘】看,于是我就再去莲花庵。。。

莲花庵的人都说,你们姐妹,今天来了莲花庵三次,人家说的【无三不成礼】呀!!!哈哈~

我说呀!!!我家的两个宝(老宝),快要急疯我们五姐妹了。。。

刚好,有人在问事,我赶快也去排队了,Hubby就去拜拜香去了。。。

【阿娘】说,我妈妈真正的要过大劫,就是在这个月的农历二十九才算是完全过关(还有十三天)。。。

所以说,我妈妈的运气还低,很多【东西】会来找她,只要妈妈一心念观音,【东西】就会走开了,【阿娘】还给了我妈妈【保身符】。。。

晚上7.00,大姐,大姐夫,Hubby,四妹,小妹和女佣到槟城盼望妈妈。。。

今晚会留下女佣在医院照顾妈妈,因为妈妈在普通病房了。。。

晚上8.30,Hubby致电给我说,妈妈情况良好只是肾还没开始工作,尿毒还在Control中。。。

晚上10.30左右,Hubby再致电来说,妈妈很吵,吵到不行了,一直吵着要回家。。


现在他们要去Alor Setar 一个地方问问(我不知道是那里),所以没有这样快会回到家了。。。


Photobucket

33 条评论:

  1. 就顺着你妈妈吧, 带她回家啦...

    回复删除
  2. Akira 思胜~
    医生还没有比准,而且妈妈现在还不能自己小解,回家要怎么办呀!!!

    回复删除
  3. 伯母请忍耐点,没事就可以回家了。

    回复删除
  4. 可怜的妈妈。。。。

    辛苦你们五姐妹了。。。

    希望你们虔诚的心能让满天神佛保佑你们的妈妈吧

    回复删除
  5. 多点耐心吧。。。生病中的老人家是这样的。
    ^^

    回复删除
  6. 爸爸老了,可能像小孩一样扭计。

    回复删除
  7. 人到了困境都会寻求神灵的指引。。。
    爸爸也是老了你们多体谅下。。。

    回复删除
  8. 怎么不直接带你父亲去看医生呢?

    回复删除
  9. 问[阿娘]很准的吧?
    看你们一有问题就会去莲花庵跑一趟

    真的希望你的妈妈能够快点好起来~

    回复删除
  10. 會不會你父親是要你們多關心他?也許他也不想這樣,他也擔心妻子的病情?

    深呼吸吧,每當遇到"要生氣"事,盡量讓自己深呼吸冷靜下來~~

    回复删除
  11. 你爸爸怎么啦!吃醋你们那么照顾妈妈吗?
    他不知道妈妈很严重吗??

    哈哈。

    还是祝你们快点解决所有事情。伯母完全没事就好了。

    回复删除
  12. 专家说,老人有时会像小孩,你就忍一忍。。

    回复删除
  13. 多些注意着你的妈妈咯!叫她不要想太多,小便了过后就可回家了...就好像我们生产后,如果没大、小解,医生是不允许病人回家的,父亲也最好带他到klinik 看dr.咯

    回复删除
  14. 莲花庵是在batu pahat吗??

    回复删除
  15. 老人家有时候也会像小孩一样的。。。
    做儿女的就只好多忍耐忍耐咯!!
    辛苦你们了!!

    回复删除
  16. 医院很脏,尽快带你的妈妈回家吧!麻醉药退了,她就能自行控制小便了。

    回复删除
  17. 虽然住院会不舒服但为了安全还是等到医生点头吧~
    医院不能避免的是满多东西的
    带些金刚经给伯母听啦
    千万不要放大悲咒噢
    因为那些可是很爱听的噢~

    回复删除
  18. 老人家是这样的,每次在医院都觉得有人会来找他们。

    希望伯母会健康回家。

    回复删除
  19. 五姐妹都很忙哦...
    幸好有你们 ~ ^_^

    回复删除
  20. 老人家就是这样~
    不喜欢住医院~
    可是没办法~
    为了妈妈的安全
    还是要暂时当个不听妈妈话的女儿

    至于你爸爸还真难搞哦
    他真的是吃你妈妈的醋了
    也想要你们关心他
    如果是我也会觉得很烦
    但又不能怎样==

    还是希望伯母安全过到农历二十九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21. 还有10多天,这段时间伯母一定要撑住,她一定会大步揽过的。。。你们多陪陪她,哄哄她,说等她好就可以回家、带她去旅行什么的,让她开心之余也转移她的注意力,那她就比较容易挨过这时期了,加油!!!

    回复删除
  22. 老人家都是这样的,爱待在自己家里,
    我老妈也是这样,希望你妈妈会快快好起来!!

    回复删除
  23. 祝你妈妈早日OK!^^


    蕾蕾~

    回复删除
  24. Karen~
    真希望妈妈可以忍耐多几天,让医生观察还了再回家,不过与妈妈的性格来说,我真的很怕。。。

    北西八地~
    真希望如此。。。

    月亮~
    我们是可以忍耐,只是怕妈妈脾气。。。

    回复删除
  25. 键轩惠馆~
    是呀!!!真伤脑筋。。。

    逍遥~
    我们会的,不过有时真的忍无可忍呀!!!佛都有火呀!!!

    janelle_l~
    带爸爸看医生十次九次是假病的,看你累不累,去那里找酱多钱。。。

    回复删除
  26. 泰迪妈咪@cherlyn~
    这间莲花庵名气蛮响的,很多时候我都去找他,不错一下,妈妈现在这样的情况除了医生就是求神明保佑,这是没办法中的办法了。。。
    谢谢你。。。

    天使熊猫~
    你讲得没错,爸爸就是这个样子,不过当你有东西在烦时,希望他能够体谅一下,不要再惹麻烦了。。。深呼吸~
    谢谢你。。。

    http://chinese.yenjai.net~
    谢谢你,有你们来留言鼓励我,我己经很开心了。。。

    回复删除
  27. ~珊姑娘~ ~
    你讲的也没错。。。
    爸爸没有完全知道情况,我们怕爸爸他会胡思乱想。。。
    事情一定会解决的,谢谢你。。。

    老查某~
    是呀!!!现在不忍也不行了。。。哈哈~

    May Chew~
    妈妈的脾气很难搞,希望她能乖乖听话。。。
    至于爸爸呢?唉~我不懂怎样说。。。十次九次都是没有病的。。。

    回复删除
  28. の蓝色女孩の~
    我说的莲花庵是在SP的。。。

    niger1437~
    我知道,所以不能忍也得忍了。。。

    jamie~
    当然可以出院话,一定会带妈妈回家,住院不便宜呀!!!

    回复删除
  29. 茶茶~
    我知道了。。。谢谢你!!!

    potato~
    希望如此呀!!!

    迷迭香~
    是呀!!!还好我有很多姐妹。。。^^

    回复删除
  30. :: 绮绮 ::~
    阿弥陀佛,希望妈妈过大关。。。

    Cui Yin~
    知道了,谢谢你!!!

    c@therine~
    真希望妈妈可以快快好起来。。。

    回复删除
  31. Forever HL ~
    谢谢你。。。

    回复删除
  32. 没想到你也和我一样,如果家里的老人有严重病痛,我都会去神庙拜拜,问个究竟,因为我已六神无主了,所以请神指引。

    无论如何,你们就留一个妈妈比较疼爱的姐妹再医院陪他,那么他就不会一直吵了。

    这个时候,就是最考你们的耐心了,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好开心。。。\(^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