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Top洗衣液


妈妈住院了--》情况危急--》起伏不定--》希望在明天--》
祈祷明天有好消息--》
好消息~感恩!!!--》
大出血的一天--》妈妈吵着要回家--》是妈妈吗???--》
忙交表格的一天--》平静的一天--》妈妈您要坚强呀!!!--》
伤脑筋的爸爸--》妈妈换普通病房了。。。

昨晚,我骗妈妈说要过去看她,但我没有去到,害得我自己整晚都睡不好,担心妈妈会再吵,情绪会不稳定。。。

还好还好,女佣安抚妈妈得很好,没让妈妈大吵大闹,真是感谢她
。。。

早上8.00多,我和Hubby,还有四妹到槟城去盼望妈妈。。。

来到妈妈的病房(527),我还真的害怕,因为昨晚我骗了妈妈,今天的妈妈不知道会不会怪我
。。。

于是,我躲躲缩缩地跑进去看妈妈,站在远处不敢靠近妈妈,还好那时妈妈很想睡觉,话也不多说
。。。

女佣告诉妈妈说,我来了,您不是有话要说吗???妈妈摇摇头。。。

我知道,妈妈不是有话要跟我说,只是她想要有亲人陪在她身边而已
。。。

看妈妈累累的样子,昨晚一定是没睡好,于是四妹就问妈妈:昨晚您睡得好吗???妈妈摇摇头。。。

看了妈妈,了解妈妈的情况后,我们又要赶时间,载四妹去飞机场了。。。

所以我们只来了一会儿,又要走人了,不知道妈妈会不会伤心
???

四妹那天3号回家,7号回砂磱越,11号又赶回来,今天23号又回去砂磱越,整半个月多的时间,没有在工作上,所以现在的她,有着一大堆的工作,一大堆的问题等着她回去处理。。。
真可怜~

载了四妹去机场,我们也就要赶回SP了,因为下午12.30,要去载Celin放学回家。。。

早上我出去时,Rex还在睡觉,我把Rex交给我二姐看顾后,就去槟城了。。。

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在看顾Rex,可以说Rex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不过Rex知道妈咪最近不得空,很懂事的,不吵也不闹的,二姐喂他吃粥还乖过我喂他吃,很合作的
。。。

回到家,我抱起Rex来香香一下,哇!!!好香呀!!!

二姐说:当然啦。。。我跟Rex洗澡洗香香了
。。。

我问二姐:用什么肥皂呀!!!怎么味道不一样的。。。

二姐说:叻。。。你那罐放在XX的地方的咯。。。

我:
啊~~~那不是洗澡用的,那是Top洗衣液呀!!!

二姐:啊~~~我连头发也洗了呀!!!

我可怜的Rex,用Top洗衣液洗身体,洗头发了,怪不得Rex 看起来洗得白白的
。。。

这也不能怪二姐,是我把Top洗衣液装进Liquip Soap(Rex洗澡用的)空罐里的,让二姐拿错了
。。。

赶快带Rex再去冲凉洗头,Rex也很奇怪地看着妈咪,吱吱喳喳的说话,我知道Rex要问怎么才冲凉不久,又要冲凉了
。。。哈哈~

大姐致电来说,心脏基金的人致电给她说下午2.00~3.00会到她的家做访问,做调查,还有他要妈妈的两张照片
,吩咐我们要拿妈妈的照片过去她家(但最后没有看到心脏基金的人出现)。。

下午2.00,Hubby带着二姐和阿洁出去办事情,顺便拿照片过去大姐的家了,我就在家做女佣的工。。。唉~

下午4.00,Hubby回家时说,KWSP说我们交的Interim Bill 不对,要这样这样的,要那样那样的。。。好麻烦呀
!!!

于是,二姐致电去槟城医院的Admin Office,要他们帮忙作出这样又那样的Interim Bill,晚上才去跟她拿
。。。

傍晚6.00,小妹,爸爸,大姐,大姐夫还有大姐夫的妈妈去槟城探望妈妈。。。

Hubby也着跟去,因为Hubby要顺便去Admin Office拿Interim Bill,还有要找医生了解事情。。。

家里就只有我跟二姐,还有三个小孩,我们也打包打包去Tesco买东西了。。。

我们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0.00多了,我跟二姐两个人就七手八脚地,做了一些清洁功夫和调好做面包的材料,放进面包机搅面团(要1.35分钟)~明天的早餐。。。

刚做好上楼去时,心脏基金的人致电来说,已经在我家门口了,我赶快下去迎接他们。。。

其实,他们该去大姐的家(用大姐名字申请心脏基金),不过当他们致电给大姐时,大姐人在槟城,所以他们才转移目标来到这里。。。

来了两个人一男一女(年纪是可以当爷爷奶奶的阶级的人了),很和蔼可亲,很有善心,用心听完二姐说的话后,还说明天会去找我妈妈,希望可以开解到我妈妈。。。

他们说,他们是从早上就出来了,
访了很多个地方,到现在还没有休息到。。。

本来觉得夜了人也累了想回家去了,不过这一单(我妈妈这一单)是有人千吩咐万吩咐一定要到访的,所以他们多夜也好也要来做访。。。

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心脏基金的人刚回去,Hubby他们就回来了。。。

听Hubby说,大约晚上9.30,Dr. Lim(肾脏医生)来巡病房了,大姐就问起Dr. Lim妈妈的情况。。。

Dr. Lim说妈妈今天下午2.00左右又洗肾了(第七次),妈妈的肾脏的功能是有所进展,但还不足以维持生命所需,暂时还需要持续不断的洗肾以帮助排除毒素及逐渐累积的水分。。。

怎么办呢?还要继续洗肾呀!!!每次洗肾的费用不低呀!!!
唉~

看来明天需要找Dr. Tan(妈妈的主治医生)以商讨Transfer去General Hospital的可能性了。。。

真希望明天会有更好的进展
。。。

听完Hubby说妈妈的情况后,面包机叫人了,我和二姐又下去忙了。。。

唉~做完面包已经要凌晨1.00了。。。

不!!!应该是早安了。。。

Photobucket

30 条评论:

  1. 下雨天,你儿子肯定不会臭了。。

    回复删除
  2. 最近酱多烦恼的你们,来一个酱的“呜拢”也可以转调及轻松一下的。嘻嘻!

    你姐竟然用TOP当沐浴露来洗白白,很搞笑哦。洗衣粉和沐浴露也通用起来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可怜的弟弟给阿姨当衣服洗了哈哈哈哈
    其实如果能力已经到了极限,就要转去goverment的医院了有时候不是自己不想给妈妈最好的,而是尽了本分就好了。。。希望你们接下来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4. 酱REX在阴天也不怕有臭sok味了。。哈哈。。。

    最近你都累坏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5. 哈哈,你儿子够可怜的...
    也希望你们一切顺利,epf很难搞的,
    上次我们也跑几趟(买屋)

    回复删除
  6. 還好沒"辣"到Rex眼睛哦,挺"危險"下,下次要注意放好洗衣液及洗澡的~

    回复删除
  7. 看到你们这样忙进忙出的
    心里也替你们很难过。。。

    你有没有听过melilea?
    它的一个产品Greenfield organic
    是由多种蔬菜水果,还有蓝藻等等浓缩而成的
    具有排毒的功效
    对糖尿病的病者也有很大的帮助

    曾经有个见证,
    糖尿病患者,寿命只剩1个月
    就是喝这个好了起来

    我不懂你的妈妈现在的状况适不适合饮用
    你可以考虑试试看
    我给你马六甲的电话
    你可以去先了解~ 06-3361116

    回复删除
  8. 好忙的爱丽斯和家人。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回复删除
  9. 哈哈,用左TOP沖涼,你孩子唔會“臭叔”。

    回复删除
  10. rex好可怜噢~~
    他一定一头雾水吧~~
    不过rex一定不会有异味囖~呵呵~~
    那心脏基金的人好好噢~~

    回复删除
  11. 发觉到你最近都是很夜才睡觉咯...
    不如早点休息吧, 好吗?

    回复删除
  12. 原来洗衣粉可以让人白白。。我记住了!下次晒了太阳。。 我用dynamo!绝对会比你的儿子更白!

    回复删除
  13. 看你忙进忙出的。。要多多休息哦。。

    回复删除
  14. 好可怜的REX! 好糊涂的阿姨!

    多多照顾自己身体,希望安娣早日出院!

    回复删除
  15. 赢了咯!洗衣液可以拿来当洗头水!头发有没有坏到啊?哎呀,老人家不可以骗的啦!会很伤心的哦!我回来咯!要常来我家坐坐哦!呵呵。。。

    回复删除
  16. 哈哈,不用紧啦。。top还梃香的!!嘻

    回复删除
  17. 你们每天这样赶来赶去~
    看了我都替你们觉得累~

    不过你孩子的top沐浴露还真好笑~
    妈咪好糊涂哦~
    可能忙累了吧?

    回复删除
  18. 要照顾身体健康哦,你一家人都累坏了。

    注意,不要把危险的物品乱放或调空罐,太危险了!

    回复删除
  19. 我也和你一样把top放进shampoo的空罐里,不过我有另外贴纸或写字在那儿,才不会搞错。呵呵。。

    回复删除
  20. janelle_l~
    哈哈~

    Jasmine~
    是咯。。。哈哈~

    逍遥~
    哈哈~
    对呀!!!医药费实在是超过我们的预算,现在真得没办法了。。。

    回复删除
  21. 漂亮的我。。。。。~
    哈哈~
    我会的,谢谢你。。。

    May Chew~
    超难搞的EPF,没办法还是要申请。。。谁叫我们没有钱。。。

    天使熊猫~
    是咯。。。还好还好。。。
    下次不敢啦。。。

    回复删除
  22. 泰迪妈咪@cherlyn~
    Greenfield organic???
    我会注意的,谢谢你的分享。。。
    双溪大年没有吗???

    jamie~
    我会的,谢谢你。。。

    老查某~
    真的好累,不过有你们,我还觉得有点安慰。。。

    回复删除
  23. 海市蜃樓~
    哈哈~

    茶茶~
    还好Top很香。。。哈哈~
    心脏基金的人真的很有善心。。。
    希望可以被批准。。。

    Akira 思胜~
    好啦。。。听你的话。。。

    回复删除
  24.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哈哈哈~dynamo会更白哦。。。
    小心会脱皮呀!!!!哈哈~

    Sally~
    我会的,谢谢你。。。

    567~
    哈哈~
    我会的,谢谢你。。。

    回复删除
  25. LiNg LinG~
    头发没有坏掉,我马上洗过的。。。
    我是善意的谎言呀!!!呜呜~

    迷迭香~
    没有,没有。。。放心。。。

    vivian~
    真的!!!Top真的很香。。。哈哈~

    回复删除
  26. :: 绮绮 ::~
    哈哈~还真的糊涂。。。

    chewny~
    我会注意的了,谢谢你。。。

    c@therine~
    我是放在另一个地方,只不过二姐不知道拿错了。。。哈哈~

    回复删除
  27. 对不起,刚才我看到你写说二姐误把洗衣液当肥皂帮弟弟REX 冲凉时,我笑出来了。。。
    你不会怪我吧? T____T

    回复删除
  28. jiani~
    不会,连我们都自己笑了,哪会去怪人。。。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好开心。。。\(^o^)/